bosch 4880  

 

因為迷上烘焙,最後就會敗一台攪拌機,好像是不成文的規定喔。

而且說巧不巧的,我那個用了十年有餘的貴夫人果汁機掛了,

這下一定要買一台有附果汁機功能的全能攪拌機才行。

 

台製攪拌機,體型過於笨重,完全不適合我小而美的家。

外表超多彩多姿的ka,太多人說不適合打麵團,只適合做甜點。

刪除法後,只剩bosch跟Austin original(ao)。

 

這兩台功能差不多,都可以加一堆配件,也都不大台,外型都算美。

但是,bosch的只能買水貨,

美國110v、價格略高、機型少;德國220v、機型多、配件齊又便宜。

Ao台灣有代理,價格跟國外差不多,2萬多,配件需另外加買。

本來已經打算買ao了,

想說bosch的從美國買,沒配件,不優;德國的220v,電壓問題太麻煩了。

結果看到一些買德國bosch的烘友的分享,又讓我燃起慾望。

因為價格只要ao的一半,連配件都包了。

而且電壓根本不是大問題,只要家裡有冷氣孔,買個轉接頭或者找水電拉線就好。

 

Amazon de中bosch的機型多到眼花撩亂,

簡單分mum4、mum5、mum6三大系列,

4最低階,瓦數最大到600w(美國是 bosch compact)

5為中階,瓦數900w,(這個系列香港叫「廚師機」。

為何香港有賣bosch攪拌機,台灣卻沒有?氣!)

6為高階,瓦數有1200w跟1600w兩款。(美國是bosch universal)

 

首先,mum6的我就剔除了,

因為我家4口,一天的麵粉量約350g,我不需要那麼大台的。

4跟5的差別只在瓦數,功能上、大小都差不多。

可是網路上找不到mum5的分享文,mum4的因為美國有賣,所以有資訊可看。

所以就設定買mum4囉。

然後又大海撈針的挑到mum4880這台最符合我的需求,

找到烘友介紹的代購,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